英国多家报纸被指窃取前首相布朗隐私www.254.net

2020-04-15 14:13栏目:网站首页
TAG:

周一,新闻集团旗下英国报业子公司再度面临新麻烦,被指除了停刊的小报《世界新闻报》外,公司多份出版物企图获取英国前首相布朗的多项机密信息。

www.254.net,新闻集团旗下英国报业子公司News International说,正在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并要求所有与指控有关的信息都应提供给我们。

一名知情人士指控新闻集团旗下多家报纸的记者企图访问布朗的语音邮件,并获取银行账户相关信息、法律档案及家庭的医疗记录,这些报纸包括大报《星期日泰晤士报》、小报《太阳报》和周报《世界新闻报》。

这些指控涵盖了布朗担任英国财政大臣及首相时的10年时间,包括布朗的儿子还是婴儿时,《太阳报》获取了孩子的医疗记录详情,发表了一篇有关布朗儿子患囊性纤维症的报道。

这些指控最早由《卫报》披露。据《卫报》称,虽然部分行为非法,但其他一些行为只是侵犯了布朗的隐私,并不违反法律。

布朗周一发表声明说,他对犯罪的级别以及获取个人信息的不道德手段感到震惊。

另一名知情人士说,有关布朗儿子病情的信息是通过合法手段获取的,但这位人士未详细说明。该知情人士还说,获取布朗银行账户的详细资料是为了《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是出于公众利益考虑,目的是调查布朗在伦敦以低于市价购买一处公寓的行为。

关键词:英国报纸

版权声明:本文由金沙澳门网址发布于网站首页,转载请注明出处:英国多家报纸被指窃取前首相布朗隐私www.254.net